hg注册官网|免费注册网

?找回密码
?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25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说:这8000钱是谁的?

?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顶楼
发表于 昨天?09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硒都hg注册官网|免费注册 于 2019-8-31 09:16 编辑

提一个问题:今年8月15日(我们这里都是每月15日发养老金),社会保险局给退休老人叶老的银行卡打8000元养老金,今天已经是8月31日,张老一直没有使用这8000元钱。
请问,这8000元钱还是不是叶老的?
我想,凡思维正常者,都会回答:这8000元肯定还是叶老的!

hg注册官网|免费注册规则规定: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使用一次双杆球(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)
规则上述极完整、准确的文字表述,打出双杆,只要闪击后场上球停稳或被闪击的球撞柱、出界,即闪击完成,记X号双杆球一次,获得两次续击权,进入使用两次续击权(双杆球)阶段。

这就如同叶老的8000元一样,到了你的帐,是叶老的了;双杆球记到了记录表上,进入使用阶段,就是你X号的双杆球了。
至于X号使用不使用或怎样使用双杆球?那是X号的权利了,别人管不了!

如果X号在使用阶段中,即便还未击球而出现犯规,仍算你使用了双杆球,因为是你在使用续击权阶段中的犯规。
你为什么要犯规?规则绝对不会支持犯规行为,规则更不会奖励犯规行为!


网上有人说:将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使用一次双杆球(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)”的文字表述,改为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打成一次双杆球(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)。
如此,问题来了:如果双方每场打成两次或两次以上双杆球怎么办?都判犯规吗?



点评

8000元打到您的帐上、花不花都是您的钱。一场比赛中若打成双杆且闪击成功取得双杆权后、用不用、怎么用都记一次双杆。? 发表于 昨天?13:48

扫码分享到微信
沙发
发表于 昨天?10:07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意思?不明白说是怎么回事!

点评

规则条文是“使用”,有人说规则这个“使用”不对!应该是“打成”。 规则文字表述是否存在问题,比赛会不会有争议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0:23
板凳
发表于 昨天?10:23 | 只看该作者
邯郸hg注册官网|免费注册人 发表于 2019-8-31 10:07
什么意思?不明白说是怎么回事!

规则条文是“使用”,有人说规则这个“使用”不对!应该是“打成”。
规则文字表述是否存在问题,比赛会不会有争议!

点评

谢谢老师的热情指点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0:27
马扎
发表于 昨天?10:27 | 只看该作者
泰虎 发表于 2019-8-31 10:23
规则条文是“使用”,有人说规则这个“使用”不对!应该是“打成”。
规则文字表述是否存在问题,比赛会 ...

谢谢老师的热情指点!

点评

点评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1:06
地板
发表于 昨天?11:06 | 只看该作者

还是用使用比较好,2015规则改的切合实际。问题是括号里的说明没改,就有问题了。应该改成“以第一(或第二次)续击为记录标准。”这才是“使用”了。

点评

点评

这和8000元钱,有什么关系呢?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1:19
6#
发表于 昨天?11:19 | 只看该作者

这和8000元钱,有什么关系呢?

点评

我理解,主题帖是用8000元作比喻,来说明规则的规定正确。是不太好联系上。只是卡的主人得到了8000元,他有8000元,不等于他花了8000元,说花了,不准确,尽管将来他要花。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1:35
7#
发表于 昨天?11:2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齐布龙.东博 于 2019-8-31 12:03 编辑

? ?? ?? ?? ? 他...............倘若花出去了,..........,倘若没花出去,就那个了,还挺麻烦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的热情回帖!有点懂了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0?小时前
8#
发表于 昨天?11:35 | 只看该作者

我理解,主题帖是用8000元作比喻,来说明规则的规定正确。是不太好联系上。只是卡的主人得到了8000元,他有8000元,不等于他花了8000元,说花了,不准确,尽管将来他要花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的热情给回复!有点懂了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0?小时前
规则第十二条规定: 三、续击权 下列情况下,待场内球静止时续击权产生: 3.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过程中,如果在门前或门后又撞击了他球,则闪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(通称双杆球)。 4.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8:43
9#
发表于 昨天?12:01 | 只看该作者
该题按规则操作很简单,限双后每队每场只能一个双杆球。至于以后打多少双杆,裁判也只是裁某球进某门,再撞击某号球,然后一次续击权。
10#
发表于 昨天?13:1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没有表述清楚。跟社保卡里的钱好像比喻不确切。
11#
发表于 昨天?13:24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张先友 于 2019-8-31 13:33 编辑

其实规则是将双杆打成与使用两个表述混在一起而没法说清楚。一是双杆打成不一定能使用(闪击没成功);二是每场比赛双方只允许使用第一次成功后的双杆(两次续击权),后面的双杆也不能使用。打成与使用不能混淆一起。否则,表述就没法清楚。
12#
发表于 昨天?13:48 | 只看该作者
8000元打到您的帐上、花不花都是您的钱。一场比赛中若打成双杆且闪击成功取得双杆权后、用不用、怎么用都记一次双杆。

点评

规则明确地说 “各使用一次”,哪来的“用不用都记一次“双杆”?? 发表于 昨天?14:07
13#
发表于 昨天?15:29 | 只看该作者
一笔乱账,两方糊涂,三家互殴,四邻遭殃,五湖游荡,六神无主,七窍生烟,八面玲珑,九皋难鸣,十分难缠。

点评

最后归结:一窍不通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8:59
14#
发表于 昨天?15:36 | 只看该作者
一笔乱账,两方糊涂,三家互殴,四邻遭殃,五湖游荡,六神无主,七窍生烟,八面玲珑,九皋难鸣,十分难缠。
退休金+双杆球=8000元X两次?
还是:闪击+银行=一次双杆+一个月退休金?
什么乱七八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5#
发表于 昨天?17:11 | 只看该作者
到个人账上的钱就是自己的是铁定的事实,至于怎样花是自己的权利,受法律保护。双杆球是个规则问题,随时可以改动,国际规则不限双杆,有的比赛不允许打双杆,打上也没用。两个比喻没有可比性。

点评

双杆球是个规则问题,随时可以改动,国际规则不限双杆,有的比赛不允许打双杆,打上也没用。两个比喻没有可比性。 灿烂老师:按你的上述观点,那就是说明,你现在不承认中国的2015规则关于双杆球的规定哟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?17:24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fastpost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